亲爱的我们


亲爱的扉间:

今天是个糟糕透顶的天气,暴雨已经连续下了五天了,闪电和台风摧毁了所有竖着的树,空气潮湿得跟泡在水里一样,而我的衣服从来就没有干过。更糟糕的是我还不得不在这种天气赶路。感谢上帝,竟然还有旅店愿意接受我们,我相信是因为从头到脚都拼命往下滴水的我们看上去太可怜的缘故。旅店的床上铺的是又湿又冷的稻草,真不敢想象会有人躺在上面。我最喜欢那双小鹿皮短靴快要泡烂了,简直可以种蘑菇,真希望天气快点好起来。

我很想跟你好好描述一下约克郡的美景,但是遗憾的是这是个彻头彻尾的乡下。没有剧院,没有比武场,没有时装店,毫无可取之处。不过爱德华一定会很喜欢,因为没有人会阻止他打猎。洛克斯骑士说运气好的话可以猎到野猪加餐,但是显然我们已经没希望了。爱丽丝嘲笑我会变成一个又黑又丑的土丫头,跟我的爷爷一样足不出户的怪人。我气的跑到花园大哭一顿,我想乞求父亲不要把我送到爷爷那里,但是我不敢,父亲是不会同意的。

请原谅我的字迹有些潦草,缩在板凳上用膝盖垫着写信实在不是什么好的经历。他们跟我再三保证你会收到这封信,但是我怀疑只是哄小孩的招式,说不定下一秒就会被撕烂丢进臭水沟里。所以如果你看到了,请务必给我回信。

爱你,
丽莎












 
评论
 
© severia | Powered by LOFTER